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國三升學]112學年度中投區免試入學第一次模擬志願選填重要事項說明

說明:
一、因應12年國教免試入學,教育部規劃兩次志願選填模擬,時間分別在112年1月及3月。
二、第一次模擬時間將在1/4~1/9舉行,請同學們配合在排定時間內至電腦教室上網選填志願,輔導老師會教大家如何填志願,麻煩老師們提醒同學以下注意事項:
    1.上網前請攜帶志願預選單,並確認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(進入系統的帳號和密碼,非常重要)
    2.積分比序這學期尚在登錄中,還在變動不準確,若有疑問請親至學務處詢問。
    3.務必核對網站上的基本資料,若有錯誤請直接至註冊組修正。
    4.這次重點是熟悉電腦操作和如何填志願,請同學務必
    (1)記好自己的帳號和密碼
    (2)填完志願一定要儲存→登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5.請班長提前一天提醒同學注意事項,並準時進入電腦教室。
    6.第一次模擬選填將於電腦教室內發放每人一份操作說明,請妥善保管至112年6月27日(若遺失,請於系統『相關下載教學操作學生操作手冊』自行下載)。
    7.免試入學相關資訊可查詢:
     (1)學校首頁國三升學專區
     (2)112學年免試入學資訊系統平臺(志願選填平台) 
        連結路徑: 學校首頁→國中升學專區→點選112中投區志願選填
     (3)國中教育會考網站
     (4)112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網
三、其他相關資訊,請參閱附件

瀏覽數: